南溪区长兴镇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调查督查指导工作

2020-10-15 20:10:22 作者: 南溪区长兴镇

10月1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调查工作正式起启后第三天,长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刚组织该镇分管领导、镇人普办到各村(社区)督查指导摸底调查工作开展情况。

陈刚一行采取走访座谈、入户抽查核对的方法,对入户摸底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指导,全面检查了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查看了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入户摸底登记的全过程。同时,镇人普办业务人员对各村(社区)在业务中存在的问题给与了指正,对采集小程序业务操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陈刚指出,摸底调查工作要按照"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登记工作要求,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做到三个100%,即:上门入户率100%,信息准确率100%,普查有效率100%,做好入户登记,填全填准各项普查登记指标,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摸底调查工作。(郭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