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国内错峰游正当时,云贵川等长线受欢迎

2020-10-15 20:10:49 作者: 节后国内错峰

扬子晚报网10月15日讯(记者 徐昇)随着中秋国庆长假的落幕,全国范围的集中出游热潮也逐渐缓解。记者从南京旅游市场获悉,为了避开黄金周的拥堵,今年不少游客选择了节后错峰出游,节后一周的日均出游人数达到了节中第三日起日均出游人数的80%以上。

云贵川等长线游近日很受欢迎

目前正值秋季,九寨沟、张家界、桂林、阳朔、梵净山、大理、西双版纳,以及额济纳旗胡杨林、呼伦贝尔大草原等都是风景正当时,是不少游客憧憬的旅游目的地。而且相对长假期间,避免了人潮拥挤,旅游产品的价格也有了大幅回落,出游的舒适度和性价比都能提升不少。

“目前国内游线路价格相对国庆期间,价格普遍下调了四成到六成不等。”同程航旅相关负责人介绍,以贵州方向为例,“贵州梵净山+镇远古城+西江千户苗寨+荔波小七孔+黄果树瀑布双飞跟团游”的线路,价格从1999元至3500元不等。10月中旬兴起的错峰游与赏秋游叠加,让国内不少旅游目的地再迎旅游热潮。

校对 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