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多地同庆教师节 优创数据花式感恩内训师

2020-10-16 14:02:28 作者: 全球多地同庆

9月10日,跨国公司优创数据纽约总部与新泽西、青岛、济南等全球办公室一同视频连线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优创数据是一家致力于为欧美保险企业提供后台运营解决方案的企业。作为一家知识和技术驱动型的公司,优创数据全球5,000名员工里70%都有做培训的经历。为了感恩他们对知识和技术的传承和推广,公司特意举行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午由市南、黄岛、李沧、济南分公司四个主会场组成,CEO丹?艾普斯恩(Dan Epstein)、首席运营官马修?布鲁诺 (Matthew Bruno)、全球业务副总裁许晶 (Violet Xu)、中国业务交付副总裁于凌芸 (Emily Yu) 分别从纽约和新泽西等地远程连线各个会场; 每一个部门也在下午独自举行了内部庆祝活动,以感谢公司数千名内训师付出的努力。

丹强调人类的发展史也是培训的历史,没有培训就没有知识的传承,也不会有今天人类文明的一切,更不会有优创数据现在的成就。马修回忆道,他2002年来中国,在创立优创数据之前从事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外教,因此他对Trainer(培训师)的工作深有感情,非常感谢大家的付出。

许晶作为一位获得全美精英女性100强的中国高管,分享了她自己从培训中总结和学习提高自我技能的经历。 于凌芸谈到很多学校老师和内训师的相似之处,有时候他们为了帮助学生快速掌握知识会有些着急,可能会凶,但是更多的时候培训师们彻夜加班备课、批改作业、解答问题,对学员们充满期待和深爱。

在下午的活动当中,活动项目组为每一个部门赠送了一个定制设计的蛋糕供同事们分享,很多部门设计了趣味游戏、培训心得分享讨论、表彰奖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确保庆祝活动能最大范围的覆盖员工群体。

此外项目组还播放了此前奔赴全国办公室拍摄的创意采访视频——《乘风破浪的Trainer回忆杀》,作为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公司的培训师们。

优创数据对员工的培训和发展投入巨大,公司设立了优创数据大学,推出线上线下300多项课程,此外近年来公司还针对管理层和高潜员工推出了更具针对性的领导力培训和其他管理课程以满足公司高速增长带来的管理人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