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来早“相中”! 一大早赶来的27岁女程序员收获爱情 长三角青年交友大会“喜事多”

2020-10-17 17:34:24 作者: 早来早“相中

东方网记者熊芳雨10月17日报道:“我预见?遇见你”——2020第二届长三角青年交友大会今明两天在上海锦江乐园举行。一大早家住浦东新区的张小姐就出发了,“现场活动很多,早点来能多体验些”,张小姐今年27岁,在张江做程序员,平时工作繁忙导致交友圈窄,想来多认识些不同领域的新朋友。就在记者见到她时,已经和一位男士交换微信了。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届长三角青年交友大会人数控制在每天1000人。因此将有来自长三角多个城市的两千余名青年朋友们齐聚摩天轮下,共同经历和收获了一份真挚的情谊。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设立了多个互动区域,爱好运动的青年人在跳绳、蹦床、跆拳道等体验项目中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文艺青年在剪纸、面塑、香囊等非遗展示体验项目中遇到了兴趣相同的人,而电竞体验Xbox的现场更是吸引了众多的青年朋友,打破了局促陌生的相亲氛围,大家一起畅聊共同的爱好。

据悉本届交友大会更凸显公益性,主办方联合多家医疗机构,为抗疫情一线的青年医护人员专设绿色通道,以致敬广大“逆行天使”;同时,兼顾一些特种行业、特殊人群的交友需求,为他们组团进行交友活动提供了便利。除了沪上青年嘉宾激情互动外,为扩大长三角青年的“现实朋友圈”,活动还吸引了来自苏浙皖的青年人热烈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