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幼儿园要求学生带废弃轮胎,用于做器械操,已叫停

2020-10-19 21:53:25 作者: 武汉一幼儿园

据有关媒体在10月19日报道,近日在武汉发生了一件奇葩事件,某幼儿园在要求学生在上学的时候带废弃轮胎前来上课,这一消息一经曝出就引发众人关注,不少人都表示这种做法太不合理,目前该学校的活动已经被叫停。

据学生家长柳先生表示,自己的孩子就读于洪山区海丽达南湖山庄幼儿园,目前上大班,在今年国庆的时候他接到通知,说是要求每个家长都必须给孩子带一个废旧轮胎,用来做器械操。但不少家长都觉得这个要求并不是很合理,毕竟废旧轮胎并不容易找到,并且上面还存在很多卫生问题,幼儿园大班就有80多个学生,如果每人都带一个,都放在哪里。

对此事,幼儿园的负责人作出回应,她称幼儿园一直就有做器械操的传统,幼儿园本身是有轮胎的,但是这数量远远达不到,不能保证每个孩子都有轮胎可用,这样做只是希望有渠道的家长可以帮忙搜集轮胎,但并不做强制要求。其实在家长自愿的前提下,如果不会额外增加家长负担,不少家长还是愿意给孩子带东西的,但是像轮胎这种东西,谁家里都不会常备,这种要求就有些许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