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地铁内遭到男子身体碰撞,女子抓住男子大声质问:舒服吗?软吗?敢承认吗?

2020-10-21 19:18:23 作者: 女子地铁内遭

现在这个社会有很多用心险恶的人,想要满足自己的变态嗜好,对一些人造成了伤害。在前一段时间,在郑州的某地铁内女子在地铁里大声呵斥的一名男子,并且让那名男子道歉,还要将男子送到警局去,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了解之后才知道,原来是这名女子在坐地铁的时候,遭到了身后一名男子手脚的不老实。男子在不断的拿身体去碰撞女子,起初女子以为是车站人多所以没有在意,而之后这名男子的行为越来越过分。女子也一直感到身后有些不对劲,看到男子的手对着自己一直不太老实,不仅不满足身体的碰撞。还手脚不老实的胡乱抚摸。而男子当时以为女子不敢轻举妄动,却没想到男子踢到铁板上了。

女子在感受到男子的行为后在地铁内大声喝止,并且对对方并喊道:“舒服吗,软吗。你摸哪了,你敢不敢承认,是不是男人?”男子也是百般辩解说:我什么都没有做,装作一脸无辜。女子的烈性子也让男子有点尴尬,女子依旧大声呵斥男子:“下车就敢跟我去交警队吗?是不是男人。以为我的小女生好欺负是吧?”整的男子哑口无言。

不得不说,女子的举动让人们很是佩服,她作为女性很勇敢的站了出来,护卫了作为女性的自身的安全,对于那些不法分子大胆的去争斗。所以希望所有的女生都能像画面中的女子一样勇敢,作出勇敢的回应。在此小编也是提醒女性出门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对此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