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都雅苑小区业主入住四年 房屋经常漏水

2020-10-21 20:58:05 作者: 南京新都雅苑

家住南京新都雅苑二期的胡先生向解忧帮反映说,2016年拿房入住后,家里经常漏水。而他所在的楼栋,其他业主家也有漏水问题。漏水究竟是什么原因,又该如何解决呢?

胡先生位于南京新都雅苑的家是2016年拿房入住的,从第二年开始,家中就出现了漏水的问题。

继卫生间出现漏水问题后,最近一两年,胡先生家中卧室的墙面上也出现了渗水的痕迹,墙面发霉的现象比较严重。

漏水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经过这些年的观察,胡先生和邻居们认为,漏水与屋顶墙体的缝隙过大有直接关系。

胡先生说,家中漏水问题发生后,开发商曾多次委托物业公司帮居民维修,但是每次维修的结果都不能让人满意。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新都雅苑的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说,这些年,每次接到业主反映家中漏水的问题后,他们都会让施工队到场进行维修。

既然多次维修,问题为何没有彻底解决呢?质监站的专家介绍,业主家漏水的问题持续不断,说明之前的维修方案还不到位。至于最近铺设的防水涂料能否起到效果,还需要经过雨天的考验。他们会搭建平台,让开发商彻底解决漏水问题。

今天发稿前,业主胡先生也给我们打来电话说,相关负责人已经上门进行了沟通,答应下周拿出一个最终的解决方案。胡先生也对解忧帮表示了感谢。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忱 编辑/梁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