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瑞金路一货车撞倒法桐,4小车被困交通中断

2020-10-22 11:26:07 作者: 南京瑞金路一

现代快报讯(记者 王瑞 蔡梦莹 通讯员 陈婧)10月22日早晨7点左右,南京市秦淮区瑞金路8号附近,原金城厂门口,一辆厢式货车撞倒了路边的法桐,致4小车被困。目前,园林部门正在抢险,无人员伤亡。

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树干卡在了厢式货车的驾驶室上方,紧跟着货车的一辆灰蓝色轿车被倒下的树干砸中。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附近保安听到连续两声巨大的声响,出来看的时候,树干已经倒下来了。“没看清是怎么撞上去的,听到‘咔咔’两声,树就砸到车上了。”据了解,除了肇事货车外,还有路过的4辆小车被倒下来的树干困住。

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部门立即前往现场处置,对该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很快,绿化部门赶到现场,截至记者发稿前,8点10分左右,垂落树枝已经被分割,预计路面交通很快就能恢复畅通。交警部门提醒,有条件驾驶人尽量绕行。(交警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