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交警最新预警:进出岛高峰将出现在这几个时间段

2020-10-01 14:57:31 作者: 舟山交警最新

今年中秋国庆比肩而来,又恰逢秋高气爽、桂花飘香,相信长假还未到,很多人都已经兴冲冲规划好了出行路线,加上疫情影响,相信和往年相比,今年国庆长假出行,尤其是省内游,大家还是要做好遭遇拥堵的心理准备,如何规避堵堵堵?

浙江新闻频道也将联合高速交警为您及时预警,今天开始我们将推出“交警主播为您支招”,多平台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长假期间还将在早晚出行高峰期间推出及时路况发布,敬请关注。

千辛万苦盼放假

如今堵车在眉睫

DUCHE

千呼万唤始假休 拖箱扛包高速走

堵车

+1

舟山辖区预警

平安驾驶 遵守交规

畅行中国交警同行

舟山地区避堵指南

堵点

提前晓

国庆期间,由于天气较好,叠加景区优惠政策实施、禁渔期全面解禁、疫情防控得到全面控制、复工复产成效显著等因素,大大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外出旅游的热情,预计甬舟高速(G9211)流量将出现报复性增加。

综合以上因素,结合甬舟高速近三年来国庆长假流量情况,预计今年辖区流量同比增长10%左右,10月3日流量将达到最高峰。

进岛流量高峰时段

10月1日至10月3日9:00—15:00;

10月4日至10月8日9:00—11:00。

出岛流量高峰时段

10月1日至10月3日10:00—17:00;

10月4日至10月8日9:00—14:00。

蛟川互通舟山方向10公里路段

在该路段,从宁波绕城及蛟川收费站进入甬舟高速(G9211)的车流都汇集于蛟川枢纽,车流量较大时,容易造成拥堵,引发交通事故。

金塘大桥舟山方向(38K—40K)

大流量期间,大小车的复杂交通流容易引起速差,引起追尾事故发生。

金塘互通舟山方向(49K—50K)

在该路段限速由100降到80,且实线不可变道,一旦流量增加,则易造成后方拥堵、缓行。

富翅互通舟山方向(59K)

该路段为下坡路段,且部分司机对该路况不熟等原因,容易引发追尾事故。

宁波方向(59K—58K)富翅上坡路段

行驶在该路段时,驾驶员不可分神,要注意加速,尤其货车驾驶员切勿低速行驶,会加剧后方车辆排队的后果,进而造成后方车辆发生事故、拥堵等情况。

西堠门大桥宁波方向(54K—52K)

该路段为上坡路段且实线不可变道,一旦有重车于前方压道则容易造成后方拥堵、缓行。

金塘大桥宁波方向(42K)

上坡路段,一旦有重车于前方压道则容易造成后方拥堵、缓行。

宁波方向21K(杭州嘉兴方向)上匝道

是从主线两车道变单线匝道,会出现交通结点而造成后方缓行现象,高速交警已将主线到入口的两车道渠化为单线匝道,同时,此路段允许硬路肩通行,请广大驾驶员路过此路段时候要注意,提前变道,硬路肩可行。

绕行

提前晓

进岛路线

PLAN A:蛟川或宁波绕城进入舟山跨海大桥,到达富翅互通时可选择从舟山西或者双桥收费站进岛

PLAN B:北仑白峰码头轮渡至定海鸭蛋山码头

出岛路线

PLAN A:东西快速路至舟山西上高速;

PLAN B:定海至双桥收费站上高速;

PLAN C:鸭东线、329国道至岑港收费站上高速;

PLAN D:鸭蛋山码头轮渡到宁波北仑白峰码头。

今年中秋国庆比肩而来

如何规避“堵”“堵”“堵”

浙江新闻频道联合高速交警

为您预警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浙江新闻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