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新增一本地企业电商直播培育孵化基地

2020-10-01 18:20:51 作者: 永嘉新增一本

核心提示:9月30日,元品优选?淘宝生态直播基地荣誉培训导师授权仪式和元品优选?淘宝生态直播基地授权为永嘉县本地企业电商直播培育孵化基地签约仪式在三江立体城举行,这标志着我县将和元品优选淘宝生态直播基地共同携手,共创未来,加快永嘉商家进行数字化转型,实现企业营收新增长。县领导王晓雄、潘剑永、汪金琰、邵嘉宾参加活动。

9月30日,元品优选?淘宝生态直播基地荣誉培训导师授权仪式和元品优选?淘宝生态直播基地授权为永嘉县本地企业电商直播培育孵化基地签约仪式在三江立体城举行,这标志着我县将和元品优选淘宝生态直播基地共同携手,共创未来,加快永嘉商家进行数字化转型,实现企业营收新增长。县领导王晓雄、潘剑永、汪金琰、邵嘉宾参加活动。

活动先后举行元品优选?淘宝生态直播基地荣誉培训导师授权仪式和永嘉县人民政府授权元品优选?淘宝生态直播基地为永嘉县本地企业电商直播培育孵化基地签约仪式。县商务局局长周陈分别和淘宝直播创始人赵圆圆、浙江元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天东在签约证书上签字。

浙江元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天东说,身为永嘉人一直想为家乡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这次把在外的电商资源带回家乡,就是想服务家乡,服务温州。下一步将会联合淘宝直播创始人赵圆圆开展人员培训活动,给温州挖掘更多的电商人才,深入孵化温州产业带。目前已经和红蜻蜓、凯奇进行了签约,希望通过此次合作,邀请更多的机构、主播来到我们永嘉,助力永嘉企业拓展线上销售渠道,提升线上产品的销售额,进一步放大本地的产业优势,打响永嘉品牌。

据了解,淘宝生态直播基地位于立体城购物中心5楼,建筑面积近13000平方米,整体设计以人为本,设计以时尚、大气为主。聚焦二手奢侈品和电商直播领域。由闲鱼基地+淘宝基地综合组成,包含电商直播机构、仓储式穿透品牌购物区(大牌美妆、时尚服饰、日化食品等)MCN机构三大功能区块。基地将聘请平台带货主播入驻基地,自带流量,熟悉平台,专业带货流程结合专业培训体系。香港爱国艺人演员马蹄露已入驻基地,未来会邀请更多明星大咖进直播基地。

来源:永嘉网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