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幼童高速路上夹伤手血流不止 交警快速处置15分钟顺利就医

2020-10-02 14:00:33 作者: 一岁幼童高速

中秋、国庆双节首日,市民马先生带妻儿赴河北省游玩途中,在关车门瞬间不慎将一岁大的儿子手部夹伤。通过高速交警快速处置,仅用时15分钟,受伤男童及时得到就医。

10月1日10时许,天津交警高速公路二支队副支队长任佶伟正在津静高速公路唐官屯服务区附近疏导交通时,市民马先生急匆匆的向他跑去求助。原来,马先生当时正带着妻儿驾车去往河北省游玩途中,在服务区停车关车门时,不慎将1岁多儿子手部夹伤,顿时血流不止。孩子一直在哭闹,马先生心急如焚,却束手无策,这才想到找交警求助。任佶伟立即布置事故大队交警持续数疏导过往车流,随后快速跟随马先生跑向其所驾车辆,并指挥其它车辆让出应急车道。高速交警二支队事故大队大队长邸健引导受伤男童所乘车辆从唐官屯服务区内部通道快速驶出排车路段,随后,津静大队辅警带受伤男童到就近的唐官屯医院接受救治。通过开辟快速通道,全程仅用时15分钟。

儿子得到有效救治,马先生夫妇对交警连声致谢:“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我们的感谢之情,发生这样的事情意想不到,幸亏有你们的帮助!”

(焦轩 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