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西宁一小女孩为消防员送月饼

2020-10-02 14:04:54 作者: 暖心!西宁一

【暖心!西宁一小女孩为消防员送月饼】9月29日下午,一名小女孩给西宁消防员送去月饼,这让大家既感动又暖心。29日17时许,城东区中发源时代广场,西宁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在组织灭火救援演练时,一名小女孩在父亲的陪伴下,向城东大队防火参谋周道祾递过两块月饼,并说了一句“中秋节快乐。”“收到这样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我们全体消防员都很感动,感到很温暖。但我们有纪律,不能收取群众的东西。”周道祾说,婉拒小女孩后,女孩的父亲为女孩和消防员合影留念。“能得到辖区群众的认可,我们工作更有干劲,同时也对消防员这份职业有了更多的敬畏。我们将牢记职责使命,在双节假期,为辖区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周道祾说。 (记者 李延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