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被抓生父找不到,两个孩子住进派出所!警察蜀黍的做法亮了

2020-10-03 12:14:57 作者: 妈妈被抓生父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9月25日,广西省南宁市公安局邕武派出所接到一位保姆的求助,寄养在保姆家的一对兄妹已经很长时间联系不上家长了,在完全解除了雇佣关系以及经济条件的限制下,这位保姆没办法让孩子继续住在家里。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把两个孩子接到了派出所里。

在南宁市公安局邕武派出所,记者见到了这两个孩子。哥哥小濠今年6岁,妹妹小琪4岁,兄妹两人性格活泼、天真烂漫,并不清楚自己的遭遇,只知道很长时间没见到妈妈了。

南宁市公安局邕武派出所警长陆红延说:“他们的母亲因为是违法人员,被北海市公安局抓获了,暂时保姆找不到他们的监护人。”

民警暂时无法确认两个孩子生父的信息,孩子的小姨在北海市合浦县,也不愿意接纳他们,从9月25日开始,两个孩子吃住都在派出所里,由民警辅警轮流照顾。

陆红延表示,大家只要有空,都会来陪伴孩子们,照顾他俩的生活起居,晚上还安排值班人员陪孩子入睡。在中秋国庆节当天,派出所食堂还特意午餐做了白切鸡,买来月饼、水果给孩子们加菜。

就在10月1号晚上,派出所的民警还给孩子们带来更加丰盛的晚餐,并和孩子们一起共度中秋。

经过一个星期的相处,民警和孩子们都产生了很深的感情,但派出所并不能成为他们的归宿,经过上级部门的积极协调,国庆假期结束后,孩子们会被送往户籍所在的合浦县,由社会福利院接收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