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这名司机命真大!高速上10多米长护栏“贴脸”刺破车身

2020-10-03 18:21:44 作者: 遵义这名司机

10月2日下午,遵义一名司机驾车经过高速公路时,遭遇惊魂一幕:一段10多米长的护栏穿过他的车头,几乎贴着脸刺破车身。所幸的是,车上的人没有危险。

10月2日17时52分,这名驾驶员马某带着一家人,从正安回遵义。在途经兰海高速高坪加油站路段时,撞上路边护栏,导致高速公路护栏、车辆受损。

遵义高速交警一大队五中队民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只见一辆白色小车停在路边,一段十多米长的护栏穿过车头,从前挡风玻璃与车顶之间刺出去,有数米长的护栏翘在空中。

“护栏几乎是贴着我的脸穿过去的。”面对交警调查,驾驶员马某一脸惊恐,所幸的是,他在这次事故中居然毫发无损,他也不明白事故是怎么发生的。

据交警部门初步调查,事故原因或为马某疲劳驾驶所致。万幸的是,事故只造成两名乘客轻微骨折。

目前,两名受伤人员在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此次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事故损失估计4万元左右。

李娇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