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货车侧翻近4000箱白酒散落,雨天开车一定减速慢行

2020-10-04 04:22:49 作者: 心疼!货车侧

昨日12时许,正下着小雨,连霍高速新安西收费站下站匝道处,一辆重型半挂货车发生侧翻。这起单方事故导致车上3800多箱酒散落一地,下站匝道出现临时堵塞。

接警后,洛阳高速交警洛三中队中队长李伟到场发现,现场弥漫浓重的白酒味,司机并无大碍。

因现场已出现拥堵,李伟现场指挥调配警力:一组警力在连霍高速主线负责远距离封控,另一组组警力负责现场勘察,同时联系抢险救援人员和车辆紧急入场。

据货车司机杜师傅介绍,其驾驶装有3800多箱白酒的大货车,从四川回东北。途经新安西站时准备走匝道先出站,但因操作不慎,导致货车在匝道转弯时侧翻。

13时许,大型抢险吊车赶到现场,交警、路政及抢险队员冒雨分工协作,历经约1小时将侧翻货车扶正,并对现场散落的白酒紧急清理。14时许,现场基本清理完毕。养护人员对现场油污路面清理后,过往车辆缓慢通行。

洛阳高速交警提醒,雨天路滑,司机朋友一定注意减速慢行。(洛报融媒记者 王博东 通讯员 李旋 文/图/视频)

来源: 洛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