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我在岗|“我想趁着过节捞一把!”

2020-10-05 05:14:36 作者: 节日我在岗|

10月2日8时12分,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区公安分局北市场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放在和平家园某门市房内的笔记本电脑被盗,价值7000余元。

接到报警后,北市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调查了解,报警人10月1日当晚19时许离开门市后,与朋友到饭店吃饭,凌晨2点回到门店睡觉。由于当天曾大量饮酒,不记得笔记本电脑何时被盗,也忘记是否锁门。

民警经过走访发现10月1日晚22时左右有一名男子从被盗门市房门前打车离开。于是,民警找到该男子乘坐的出租车车主,调取了出租车车内监控录像,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

警方经排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出现在团结街早市附近,在对附近的摊位进行了大量走访后,得知犯罪嫌疑人是附近一家饭店的服务生,民警马不停蹄的赶往该饭店,将犯罪嫌疑人陶某某抓捕归案。

经审讯,陶某某如实交代了于10月1日在铁东区和平家园某门市房内盗窃笔记本电脑的全部犯罪过程,并供述了另外三起盗窃案件。现犯罪嫌疑人陶某某已被铁东区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