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服务职工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2020-11-02 20:58:12 作者: 全国工会联系

11月2日上午,全国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服务职工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作为湖北省社会组织服务职工代表,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会长侯立新参加了此次大会。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参加了此次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培训班和全国工会组织工作成果展。

大会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群团组织联系引导社会组织的决策部署,推动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工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意见》,并展示交流成果,推动扩面提质,更好联系引导社会组织为职工群众提供专业化服务。

在本次大会的"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成果"展厅,全国总工会社会组织联络部长杨军日,副部长佟永春和各省市参会代表100余人参观了湖北省总工会、武汉好人圈展览区。

侯立新陪同全国总工会负责人参观湖北展区

在湖北省总工会展区现场,湖北省总工会社会联络部副部长陈开国介绍了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五年来的成长历程和所获得的奖励和表彰,尤其是今年春季的120名中医逆行者的事迹。

抗疫书籍

本次湖北总工会展区展示的抗疫部分物品有针灸、艾灸、中药"康咖片"、中药"白首乌片"、中药"香包"、中药"四君茶、女人茶"、疫情一线穿过的防护服等。

合照

大会期间,参会代表热情赞扬了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和武汉人民。全国总工会社会组织联络部长杨军日参观了湖北省工会展区后高兴地说:"湖北省武汉市社会工作做得好,特别是"武汉好人圈"图文、书、药、物件齐全,我们要向你们协会工会学习。"

会后,侯立新赠与参会代表100本参展书籍和100份药。(通讯员谌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