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开通直升机短途航线!空中赏秦岭景色1小时往返

2020-11-07 16:37:22 作者: 西安开通直升

从地上交通到地下交通

再到飞机、直升机

我们的出行出游越来越方便了

11月5日早上,

一条专用旅游短途航线正式开通,

以后大伙想去秦岭国家植物园

有了新选择。

据了解,这条航线是西安第一家运营做短途运输的, 也是西安附近的唯一一条航线。

之所以称之为第一条航线,原因就是,它是从西安航天基地起飞, 直达秦岭国家植物园的专用旅游航线。田先生和另外两名市民成为了幸运儿,他们将免费乘坐直升机,到秦岭国家植物园进行游览。

田先生:“还是激动,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直升机,比我想象中的直升机感觉大点,有个五座。”

田先生说自己是一周前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有这样一个抽取幸运观众的帖子,随后试着报了名,没想到前天晚上收到了免费乘坐的邀请。

试乘市民:“因为是第一次坐直升机,心情还是比较激动的,我想在空中应该能看到秦岭云雾缭绕,应该很美。”

早上十点整,第一班载有五名游客的直升机缓缓升空,经过低空盘旋,从航天机场出发飞往位于周至县的秦岭国家植物园。

下午一点,直升机安全返回航天机场。

试乘市民:“这次我们过去坐了半个小时,在植物园转了一圈,直升机到了之后摆渡车把我们带景区,看了些花花草草,然后又坐飞机返回,又是半个小时, 等于来回坐直升机一个小时时间。 ”

记者了解到,西安航天机场至秦岭国家植物园航线开通后,每周计划将在周一、 周三、 周五 、周日, 进行4班的专线飞行。如果大伙既想感受直升机,又想去秦岭国家植物园游玩,可以试试这种新的出行方式。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整理:红豆 审核:白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