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女学生写13个对不起,独自离校自杀,10个小时家长不知情

2020-11-09 21:52:14 作者: 陕西一女学生

据报道,陕西安康一女子写下13个对不起后自杀,2020年4月陕西安康某中学一17岁女子徐某中午出校后失踪,第二天中午尸体在老家被发现。据徐某母亲胡女士表示当天自己像往常一样去接孩子放学,但是却始终等不到,也联系不到女儿的班主任,当天晚上十二点的时候有同学告诉胡女士女儿下午跟晚上都不在班里。

凌晨的时候胡女士才联系上班主任,班主任表示本来想说的,但是一忙就忘,随后胡女士便立马报警,警方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女子乘坐了一辆去往老家的车,等胡女士赶到的时候女儿已经死亡。有同学发现胡某离开前在桌子上留下一张纸,上面画了两个人还有四个对不起,并且在女子手机里面还发现了9个对不起,警方通过现场勘查排除他杀的可能,而女子的死因是天然气中毒。

胡女士表示,女儿在学校失踪学校没有及时发现也没有询问家长,直到放学才发现,时间长达10个小时,事发后家长举报该学校相关人员玩忽职守才造成自己孩子的死亡,必须要负责任,11月4日,记者了解到该事件已经成立了专办小组,县委会将结果已经交给胡女士,他们表示如果胡女士还不满意可以走正规渠道来维护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