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寻“新欢” ,竟伙同他人让未婚夫吸毒

2021-01-22 16:44:20 作者: 女子为寻“新

1月21日,记者从毕节织金县公安局了解到,当地鸡场乡一女子,为了能尽早脱节未婚夫,竟伙同“新欢”拐骗其吸毒,随即报警让民警将其带走。

女子为寻“新欢” ,竟伙同他人让未婚夫吸毒

“你好警官,我向你们告发一名吸毒人员,他身上还藏有1克毒品,具体位置我都清楚。”。1月16日,鸡场乡的胡姓女子拨通了织金县公安局禁毒作业三塘战区组的告发电话。

为了进一步核实状况,民警经过仔细研判,并妥善布置警力后,敏捷将该女子告发的吸毒男人黄某保带回办案中心问询。期间,还从其上衣口袋中搜出疑似毒品海洛因零包一个。

在随后的尿检中,民警也承认黄某保的确有吸毒的行为,但黄某保在切当的依据面前,仍旧矢口否认自己吸毒。

“按理说,只需依据充沛,吸毒人员被捕获后不会有太激烈的反响,此案还有奇怪”。经验丰富的办案民警第一时间联想到告发头绪可能有“猫腻”,所以派出民警从头找该女子了解状况。

但是结局却让世人大跌眼镜,本来之前报警的女子胡某,系黄某保的未婚妻,二人尽管在一起生活过,但爱情现已决裂。

女子为寻“新欢” ,竟伙同他人让未婚夫吸毒

二零二零年,胡某只身前往浙江务工期间与同乡男人周某欢结识,一起两人的爱情也敏捷升温。为了脱节黄某保的羁绊,二人算计由周某欢从周某龙处购买毒品海洛因夹杂在卷烟里边,随即由胡某递给黄某保啃咬,再向公安机关告发,待黄某保受冲击处理后,二人再正式领证组成新的家庭。

女子为寻“新欢” ,竟伙同他人让未婚夫吸毒

现在,织金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分法》第七十三条之规定,对胡某、周某欢作出行政拘留15日并处分金1000元的处分决议。周某龙因涉嫌贩卖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报导

女子与男友吵架后心境欠好 竟约两名男人吸毒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芜湖一女子,因与男朋友吵架后心境欠好,所以联络两名男人吸毒。其男友得知后,竟也赶到一起吸毒。芜湖警方经过研判,一举将4 名吸毒人员及向其贩卖毒品的1 名嫌疑人捕获。

3 月6 日,芜湖市鸠江公安分局禁毒专案民警经过头绪研判,在芜湖市某小区内将涉毒人员邢某及其女友张某捕获。经开始检查,邢某及张某对其近期啃咬毒品冰毒的现实供认不讳,并告知了伙同殷某、乐某等人一起啃咬毒品的违法现实。

据张某告知,因她与男朋友邢某吵架后心境欠好,所以电话联络朋友乐某,购买毒品,并相约到殷某家一起啃咬“散心”。没多久,邢某电话联络张某,得知其正在殷某家中吸毒,竟也赶到一起啃咬。经深挖头绪,办案民警于3月9日将向张某等人贩卖毒品的郑某捕获。

女子为寻“新欢” ,竟伙同他人让未婚夫吸毒

图源网络

现在,五名涉毒人员已被依法给予行政处分,其中乐某、郑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依法采纳刑事强制措施,案子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