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宛西制药为山茱萸基地村贫困户发补贴、送春联

2021-02-04 19:14:02 作者: 仲景宛西制药

温暖的暖阳照在伏牛山的群山峻岭之间,快乐的笑脸绽放在脱贫药农的脸上。1月31日,仲景宛西制药为西峡太平镇山茱萸药材基地药农发放二零二零年度山茱萸补贴款,并特邀西峡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书法家们来到太平镇,现场为企业帮扶的31户贫穷户义写春联。

活动现场,欢天喜地,一股浓郁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心中夸姣的祝愿凝于笔端,一句句吉利的祝愿,让脱贫的药农们逼真感受到企业送来了温温暖新春祝愿。

来自太平镇东坪村的药农屈双立快乐地说:“又是发补贴款,又是给送春联,平常也是啥工作都替咱们想的周周到到的,药厂对咱们这些贫穷户,真是没啥说的……”

为发挥企业优势,厚实推进脱贫攻坚,2017年以来,仲景宛西制药拟定了精准工业扶持方针,经过对西峡县5个城镇23个山茱萸基地村的贫穷户免费供给种苗、免费供给化肥、免费供给农药、免费供给技术指导,并以高于市场价收买的“四免一进步”方针进行精准帮扶,使基地村的贫穷户经过栽培山茱萸有了安稳收入。现在,仲景宛西制药帮扶的贫穷户已悉数完成脱贫。

据了解,本次仲景宛西制药先后为丁河镇陈阳村、二郎坪镇栗坪村等5个乡(镇)23个村的113户贫穷农人发放山茱萸收买补贴款6万元。脱贫不脱方针,摘帽不摘帮扶。仲景宛西制药往后将继续加大资金、项目支撑力度,继续强化工业扶贫,协助脱贫户拓荒新的增收途径,不断拓展致富门道,保证脱贫户在完成共同富裕的小康路上不掉队,跟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