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警心温暖民心,济南市槐荫公安及时找回走失老人

2021-02-07 18:23:01 作者: 用警心温暖民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袁野

济南市槐荫分局品德街派出所一直把大众利益放在作业首位,建立“警务围着民意转、民警围着大众转”的作业理念,着力处理大众最关怀、最需求的问题。近来,品德街派出所成功帮忙大众找回一名迷路白叟。

2021年1月27日品德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秋女士与其母亲在餐饮店买东西时,在秋女士付钱的功夫,白叟就不见了。接警后,民警孟洪亮、辅警张宇敏捷赶到现场,秋女士心急如焚,心情非常激动,生怕白叟发生意外。了解状况后民警及时安慰其家族心情,一起调整思路,一边使用视频监控沿线查找,一边与指挥中心发布寻人启事。在多方尽力下,通过民警的全力查找,总算在间隔餐饮店3多公里处的街边将白叟找到。有惊无险,白叟除了非常疲乏,身体并无大碍。

看到白叟安然无恙,我们总算松了一口气。脱离前,白叟家族向品德街派出所民警、辅警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