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锐高端辅导首创线下“无接触”模式,教学与安全双保障

2021-02-18 18:27:00 作者: 精锐高端辅导

2021年开年之际,全国抢先的精锐高端教导(NYSE:ONE)呼应各级各地政府、教委要求,创始“无触摸”教导方式,社会反应火热,树立了教学质量与防疫安全双确保的标杆。

今年以来精锐高端教导一方面活跃与各地各级教育主管部门保持着密切联系,以寻求防控疫情的专业教导和支撑,呼应政府主张,预备了线上课程,确保疫情中高危险区域的学员孩子们学业进展。

另一方面,针对线上教导对孩子的自觉性和专心力要求极高,学习功率低、互动性低、作用难以确保的问题,精锐高端教导斥资5000万晋级校区,以硬件投入强化防疫作业,确保全国300家校区1万多名教师和6万多名学员均处于安全防护中。

2021年2月,精锐高端教导以1对1教导这种安全的线下方式为根底,首先在上海推出线下“无触摸”教导,协助学生获得更好教导作用的一起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无触摸”教导五大优势

精锐高端教导首先推出的线下“无触摸”教导具有以下防控疫情优势:

(一)教室表里无触摸。二零二零年十月以来,精锐累计投入5000万元,从软件和硬件两个维度晋级1V1 教室,精心打造“小小的教室,大大的国际”学习体会空间,防止集合型人群传达危险。

(二)校区表里无触摸。校区每日消杀,内部人员和外界无关人员阻隔,严厉执行体温监测和健康码准入,严厉管控表里人员稠浊活动。

(三)学生之间无触摸。严厉管控人员移动途径,以1V1的教导方式防止了学员集合,在确保杰出的服务体会的一起,尽力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

(四)师生之间无触摸。师生同戴口罩、手套,教师戴防护面罩,削减师生间发生飞沫或肢体触摸。

(五)线上与线下无触摸。力推OMO服务方式,中高危险区域校区,悉数转线上授课;其他区域校区,若学员或教师有发热发烧现象,不允许到校区上课或授课,若确有必要转为线上上课或授课。

很多家长挑选线下“无触摸”教导

精锐高端教导的“无触摸”方式创始了业界先河,是处理怎么平衡防疫和教学质量的优异处理方案。

数据上看,95%的精锐在读家长挑选线下“无触摸”教导。家长遍及反应精锐高端教导的“无触摸”方式既确保了教学作用,又在健康防疫方面让我们可以安心。

明星客户像陆毅、陈小春等很多名人家长都挑选了线下“无触摸”教导。

线下“无触摸”教导是疫情下教育服务标杆

二零二零年疫情迸发以来,防疫抗疫一直是全社会最重要的使命之一,但疫情的连续,实得广大人民群众的出产、学习、日子受到了极大影响,在此布景下,怎么安全、健康的开展作业,成为各行各业有必要研讨的课题。

精锐高端教导的行动,表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防控疫情的前提下,以晋级教学作业可以保质保量的进行,对每一位学员孩子担任,使得疫情对孩子学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无触摸”教导,不只在线下教育范畴创始了先河,一起对疫情影响的各行各业,有着标杆含义,为抗疫情,保出产,供给了很好的参阅。

(图片由精锐高端教导供给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