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隧道内撞墙猛烈翻滚,司机奇迹般轻微擦伤

2021-02-20 19:17:22 作者: 面包车隧道内

扬子晚报网2月20日讯(记者郭一鹏通讯员陈尔玉)2月20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南京交警四大队民警在巡查中发现,江山大街地道(南京往江北方向)一辆面包车产生侧翻。现场警力敏捷发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谐地道管养、路政等部分赶赴现场,及时处置。

面包车侧翻

此刻,司机已转移至路旁边等候救援,事发时车内只要他一人。交警注意到,司机手臂擦伤,侧翻的面包车横卧在中心车道,物品散落一地,占有了多半幅路面。这个时间段,地道内车辆不多,但车速较快,随时都有产生二次事端的或许。交警敏捷安排做好安全防护作业,在地道入口处摆放显着标志及防护椎桶,提示过往车辆前方为事端路段,减速慢行。与此同时,现场警力引导车辆安全经过事端路段,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10点45分路途便康复正常通行。

经现场问询,司机供认自己着急回去吃饭,车速比较快再加上有些疲惫,进入地道后有些犯模糊导致车辆蹭墙后侧翻。经过地道监控,交警检查了事端的全过程,不由为司机捏了一把盗汗。监控显现:面包车在蹭墙行进一段后产生侧翻,因为速度太快还在地上翻转了几周,幸而司机系了安全带。

交警引导交通

交警提示:开车出行前切记要确保充沛歇息,不要疲惫驾驭!疲惫驾驭简单导致注意力不会集、判断能力下降,乃至呈现精神恍惚或瞬间回忆消失、操作中止等不安全要素,极易产生路途交通事端。再就是,驾车上路一定要全程系好安全带,正是这一点使得面包车司机在此起事端中仅仅擦伤。

校正丁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