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家坝镇卫生院开展节后综合工作督导

2021-02-22 21:50:07 作者: 向家坝镇卫生

为保证疫情防控、安全出产、纪律作风等各项作业任务执行落地,2 月22日下午,由向家坝镇卫生院院长丁昊带领的督导组一行,对各村卫生所(室)节后相关作业进行监察辅导。

每到一处,督导组均要求:加强疫情防控政治纪律,保证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议计划布置落细执行,坚决遵守一致指挥、一致和谐、一致调度;严厉各项作业纪律,保证各项作业缜密精准、管用有用展开;加强人员维护和物资保证纪律,保证一线人员、救治病人和各类资金物资安全;严厉信息揭露和宣扬言论纪律,加强言论引导,充沛宣扬正能量,凝集精气神。医务人员要加强本身涵养,不断学习强化本质提高;继续展开爱国卫生专项举动,常态抓好室内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消除卫生死角和暴露日子废物;定时对各项设备安全进行检查。

经过督导,全面把握各村卫生所(室)作业情况,协助处理作业中存在的部分困难问题,再次清晰各村卫生所(室)的作业责任,加强了沟通交流和纪律作风建造。

图文:向家坝镇卫生院孙天艳

审稿:吴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