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车易燃危险品在海口登船过海?幸好虚惊一场!温馨提示在这→

2021-02-22 23:32:56 作者: 一车易燃危险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2日音讯(记者 王燕珍 通讯员 彭从寅)2月21日,在接到一辆外地货车上疑似装有几十桶易燃品的警情后,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安南站派出所当即前往处置,经查询,该物质为电缆防火涂料。海口铁警温馨提示,平常广阔旅客搭车搭船,千万不要带着易燃、易爆等风险物质。

铁警等部分现场了解状况。警方供给图片

2月21日18时28分,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安南站派出所接报称:有一辆河南牌货车上疑似装有几十桶易燃品预备登船过海。接报后,海安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联合当地交通部分当即赶赴现场。

经现场了解,该批“易燃品”系电缆防火涂料,并不易燃,原来是虚惊一场。民警在查验完车上物品后,承认无安全隐患后,让该司机正常登船过海。

民警温馨提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规定:违法国家规定,制作、生意、贮存、运送、邮递、带着、运用、供给、处置爆炸性、毒害性、放射性、腐蚀性物质或许流行症病原体等风险物质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为防止产生严重后果,请广阔旅客不要带着易燃、易爆等风险物质搭船搭车。南海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出产,未经书面答应,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法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运用、仿制、修正、抄写、传达或与其它产品绑缚运用、出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络授权,凡侵略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曾令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