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次招聘“年薪制”辅警 最高年薪可至18万元

2021-03-11 14:50:45 作者: 浙江首次招聘
浙江首次招聘“年薪制”辅警 最高年薪可至18万元

中新网杭州3月2日电(记者 郭其钰)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公安分局2日正式面向社会招聘“年薪制”辅警工作,首次聘用年薪为15万元。连续工作满两年,且表现优秀的,年薪予以上调至18万元。

据介绍,为对标亚运需求,不断优化辅警人才资源配置,创新竞争机制,提升辅警队伍整体素质,浙江首次面向社会招聘“年薪制”辅警工作。

此次萧山区公安分局首期招聘推出7个业务警种的8个“年薪制”辅警岗位,并与普通辅警招聘区别,除基本理论、体能、面试等招聘环节外,对专业技能测试实行“准入制”,重点突出专业技能测试和实操。

浙江首次招聘“年薪制”辅警 最高年薪可至18万元

杭州辅警。杭州市公安局 供图

据悉,“年薪制”辅警首次聘用年薪为15万,实行“一年一考核”、“一年一评定”,对表现不佳、目标任务未完成的“年薪制”辅警予以转为普通辅警或解聘。对表现优秀、实绩显著的实行层级提升机制,年薪酬实行动态调整。其中连续工作满两年,且表现优秀的,年薪予以上调至18万;连续工作满四年,且表现优秀的,可参加定向公安事业编制招录考试。(完)

【编辑:苑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