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佛阁寺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2021-03-12 18:32:50 作者: 新蔡县佛阁寺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见习记者 马彬 通讯员 赵晴晴)为切实践行健康生活和绿色发展理念,迎接植树节的来临,3月12日上午,新蔡县佛阁寺镇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佛阁寺镇对这次植树造林活动高度重视、精密部署,该镇全体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组成了14个领导小组,各组成员与当地群众“脚踩一片地,共植一片绿”,齐心协力开展植树造林工作。

植树造林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机关党员干部个个热情饱满、奋勇积极,争当植树志愿者,有人挥锹刨坑、有人扶正苗木、有人压实新土,虽然初春的凉意还在,但大家汗如雨下,忙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

该镇党委书记何辉在植树现场强调,生命在于绿色,希望在于绿色。该镇将持续发挥公益性岗位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新植林木的浇灌、涂白、病虫害防治、补栽等后续看护工作,确保栽种一棵,成活一棵,绿色一片,借此厚植生态发展优势,助推该镇各项经济文化事业实现绿色发展的新成就和新突破。

此次植树活动,佛阁寺镇形成了绿色家园,人人有责、人人共创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