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坤战略携手云峰集团,强化长三角地区发展优势

2021-03-19 13:09:37 作者: 上坤战略携手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全文正式发布。全文提出,提升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水平。加快建设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和沿沪宁产业创新带,提高长三角地区配置全球资源能力和辐射带动全国发展能力。2021年3月8日,上坤集团与云峰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地产开发、建设、商业等多板块领域展开合作,以强化双方在长三角地区发展优势。

多元合作 整合拓新

云峰集团于1992年成立,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运营并举,形成了房地产与建筑、煤炭开采与焦化、石油化工等大宗商品生产及渠道运营、现代铁路物流、汽车服务多元发展的产业布局。业务覆盖上海、成都、西安、长沙、常州等20多个城市。云峰房产建筑板块具有20多年的房地产项目开发和丰富的建筑施工经验。

上坤地产作为地产行业的年轻派,于2010年在上海成立,历经11年发展积累丰富的房产开发经验,形成了巨大的建筑优势,并在2020年11月份成功登陆香港交易所 (,股票代码:6900.HK)。上坤自成立以来便始终深耕长三角,打造了超50个叫好叫座的优质作品,获“华东房企品牌价值TOP6” 等荣誉称号。

此次上坤与云峰集团在友好坦诚的气氛中,就2021年长三角新形势下深化房地产全面战略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在地产开发、建设、商业等领域开展多元化合作,助力双方进一步深耕长三角地区,为更多城市带去宜居美好。

立足上海,深耕长三角地区

作为发家于上海的房地产公司,上坤地产在成立之初就提出了“为宜居而来”的初心,其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静女士曾说:“不进入上海市30强,就绝不走出上海”。在深耕上海5年后,上坤地产开始进入长三角地区。上坤测评报告认为,长江三角洲地区是我国经济发展极为活跃、开放程度极高、创新能力极强的区域之一。区域内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超过60%,大中小城市协同发展,城镇之间经济社会联系密切,是众多品牌房企厚增土储的首选地区。

上坤在“精准投资、聚焦深耕、多元发展”的战略指引下,持续深耕长三角经济区。公司住宅物业业务大多源自上海,深深扎根于长三角经济区。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于2016年首次进入江苏省,随后拓展至长三角经济区、珠三角经济区及中部核心经济区的其他一线、二线及强三线城市。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20年7月31日,上坤位于长三角的土储占总土储的70.2%。亿翰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上坤地产新增货值为370.7亿元,其中长三角地区项目占比 38.25%,总货值141.78亿,新进入南京、绍兴、嘉兴、丽水、昆山等核心城市。未来长三角仍具备广阔增长空间,将成为上坤的业绩增长点。同时,云峰集团在长三角地区拥有优质项目储备,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强化上坤在长三角地区的发展优势。

上坤源起上海、十一年深耕上海,从默默无闻到如今的全国地产百强、优质房产代表,这既是上坤深耕产品品质的功劳,也是上坤团结周边可用力量,携手其他企业共同发挥企业优势,相互促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