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隔空猥亵”11名女童,判了!

2021-03-23 12:13:06 作者: 男子“隔空猥

不少家长都希望孩子有朝一日能成为明星,而此前,在广州就有犯罪分子利用家长的这种心理,谎称自己是“招募童星公司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孩子走上明星路,结果招来的11名女童,居然都被他“隔空猥亵”了,近日,这起案件由广州南沙法院进行了宣判。

男子“隔空猥亵”11名女童,判了!

2018年,被告人梁某在广州南沙区通过聊天社交软件,谎称自己为招募童星公司的工作人员,可以让孩子“一夜成名”,这番话让一些家长很是动心,随后还主动添加了他的微信和QQ。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家事审判庭庭长 陈海仪:

他说要招募童星当然要配合做表演,要先做身体检查,要看看你的表现力,所以他就让这些小朋友做一些非常让人难以接受的动作,例如脱光衣服,抠摸自己的身体,或者是利用一些器具,使小朋友的身体受到损害。

在2018年8月至2019年6月期间,被告人梁某,先后诱骗了11名9至13周岁女童,在视频中进行脱衣裤、摸胸等猥亵行为。2019年6月,梁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男子“隔空猥亵”11名女童,判了!

法院审理认为,梁某在网络社交平台,逼诱未满14周岁的少女拍摄裸照、发视频、做威胁动作等行为,虽然没有直接接触到她们本人的身体,但是已经构成猥亵罪了。

近日,南沙法院以猥亵儿童罪,判处被告人梁某有期徒刑九年。

男子“隔空猥亵”11名女童,判了!

法官表示,在非接触式的猥亵犯罪中,被害人多数为未成年人,且相关内容容易通过网络传播,严重侵害未成年人的人格尊严和身心健康,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家事审判庭庭长陈海仪:

家长一定要对小朋友进行性方面的教育,这个问题不能回避,要告诉他们身体哪个部位哪个地方是不能裸露的,不能够让别人侵犯的,即使隔着屏幕也不可以做的。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GRT今日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