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姨爷叔请提问|量身定制的免费体测你报名了吗?

2021-04-12 20:58:24 作者: 视频|阿姨爷

我们都知道,学校里读书的孩子们经常要跑步、跳远、跳绳进行体育测试,那您听说过“适老性体测”吗?其实前不久小坊的同事在节目里给大家介绍过,上海体育学院的专家团队走进社区为55周岁以上的长者进行量身定制的体测。除了常见的身高、体重、血压,还有骨密度、睡眠质量、饮食健康、幸福感测试等。体测完成后,会在一周内出具一份体质报告,同时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提供一份“运动处方”。而如果发现某方面疾病已经达到要去医院的程度,也会及时建议尽早接受治疗。所有这些都是完全免费的哦!

阿姨爷叔肯定要问了,这么好的事儿以后还有吗?小坊专门去打听了一下,这段时间上体专家团队会在静安区大宁路街道开展免费体测,一共有7场,目前还有5个场次可以预约报名。有兴趣的阿姨爷叔可以电话咨询或到就近的乐活空间老年健身中心现场报名。小坊还特意问过,如果不是大宁路街道的可以报名吗?得到的答复是,只要路途方便,都是可以的!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朱佳伟 实习生:李悦)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