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锦州黑社会老大名单

锦州黑社会老大名单
2009-02-11 22:00:34   来源:   点击:

    锦州黑社会老大名单

    1、锦州黑社会老大刘涌。

      刘涌曾是大红大紫的沈阳巨商,拥有20多个下属企业、3000多名员工、7亿元资产,经过沈阳市公安局、沈阳市人民检察院的缜密侦查确认,从1995年年末,刘涌黑社会性质犯罪团伙形成,到2000年7月被沈阳市公安局打掉的4年半时间里,共计作案32起,致死一人,致伤几十人。在沈阳市公安局的展板上,刘涌的累累罪行被用成语高度概括:暴敛钱财、不择手段,为非作歹、称霸一方、流氓成性、滥杀无辜、暴力抗法、偷税漏税,心狠手辣、凶残报复。

    2、刘涌的“四大金刚”吴静明。

       刘涌爪牙“四大金刚”吴静明1963年10月出生,初中文化,无业。1982年9月,因盗窃被行政拘留;1982年10月,因流氓盗窃被劳教3年;2000年7月,因涉嫌黑帮犯罪被刑拘,同年8月被捕。终审被判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3、刘涌的“四大金刚”李志国。

    刘涌爪牙“四大金刚”李志国1965年8月出生,初中文化,无业。1983年因抢劫被劳教3年。2000年8月因涉嫌刘涌集团犯罪,被正式逮捕。昨日终审被判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4、刘涌的“四大金刚”宋健飞。

    刘涌爪牙“四大金刚”之一,宋健飞1962年12月出生,高中文化,无业,是刘涌哥哥的小舅子,1982年5月,因盗窃被收容;2000年7月,被刑事拘留,8月,被正式逮捕。宋健飞心狠手黑,在刘涌制造的每一场血案中都有他。昨日终审被判死刑。

    5、刘涌的“四大金刚”董铁岩。

    刘涌爪牙“四大金刚”之一董铁岩1964年生,初中文化,无业。1983年10月,因销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2000年8月,因涉嫌刘涌犯罪案,被正式逮捕。昨日终审被判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相关热词搜索:锦州黑社会老大 锦州黑社会老大名单

上一篇:南江县纪委书记王瑛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篇:泰安黑社会老大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