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临安天目大峡谷裸泳池天体浴场将营业

临安天目大峡谷裸泳池天体浴场将营业
2009-07-22 11:59:00   来源:   点击:

    2009年7月,浙江省临安天目大峡谷景区打出广告:景区在海拔700米半山腰建成男、女天体浴场各1处,将于本月底停业,欢送“英勇者”参加。

    天体浴场的所在地,正位于半山腰上,两个各约300平方米大的不规则水潭,相距约百米。其中,女在上潭,男在下潭,互相荫蔽,与国外保守意义上的男女混合的天体浴场并不相反。

    每个水潭靠游人高低的长廊一方,用竹片围起,里面贴了一层覆盖用的彩条布。潭边设了换衣间和安保室,还分明新添了不少花木。

    随机察看发觉,对付“裸泳”在年老人中承受度还是蛮高的:

    • 有四成以上受访者表示,在可以保险个别隐私的空间里,可以实验
    • 三成不到的受访者表示明白抗议,以为“移风易俗”
    • 两成多的受访者持“中立”看法,表示“不抗议,但本人普通不会去实验”

    临安山净水秀,又多飞瀑怪石,很简单让人孕育发生接近天然的冲动,本来不少山民就有裸泳的风尚。

    网友回应

    • “在青山绿水之中裸泳,既能接近天然,又能开释压力,何乐不为?”
    • “假如一群年老的女孩子一同去,大众在水里打打闹闹,放松一下,也挺好的。”
    • “男女吞并,不就即是建的是室外澡堂吗?假如能提供卫生、安定等方面的保险,别说建一处天体浴场,就是建上十个八个也不是难事啊!”
    • “怕怕……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假如有人包藏祸心,一旦被卷入什么"艳照事情",那就惨了。”
    • “移风易俗,在景区裸浴绝对是不文化的行为,该当被遏止。”
    • “中国并没有欧洲文艺再起之后束缚身体、宣扬本性的积聚,因此请求束缚身体,像国外那样建立真正意义的天体浴场是不理想的。去泡这种大众露天澡堂,没什么意义。”
    • “实在,景区这么做也是有损害的,必须好好衡量。究竟,在一部分年老人承受的同时,假如一些中老年游客对此难以认同,异常会遗获得一部分客源。”

相关热词搜索:临安天目大峡谷裸泳池 临安天体浴场将营业

上一篇:剑桥王美莼艳照门 剑桥门王美莼事件 王美莼是谁
下一篇:keyson捐精报告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