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上海学生兼职卖淫曝光 上海学生卖淫交易前先亮学生证

上海学生兼职卖淫曝光 上海学生卖淫交易前先亮学生证
2009-12-17 13:56:05   来源:   点击:

      2009年12月,国家相关部门对网络环境展开了集中整治。但有网友爆料,上海仍有不少人顶风作案,利用腾讯qq、百度贴吧等大肆进行色情活动。网上找兼职的信息,有些是专门找女大学生提供色情服务的“猎头”。在“上海学生”百度贴吧,里面满是中介找女学生兼职、或是自称成功男士的人寻找“二奶”的标题,也有一些ip留言自称是“女学生”,因为缺钱而被迫兼职。

      这些猎头人他们既要去寻找女学生,还要负责接待这些“客户”。在小王的指点下,记者打来了他的qq空间,空间相册里,赫然有30多位女孩子的照片,据他介绍,这些照片都是供“客户”选择的,其中大部分照片游客都可以随意浏览,里面不乏一些暴露的照片,而个别相册需要密码才能进入。每位女孩子的照片下面基本上都有简短的介绍,大致透露她们的年龄、三围、籍贯甚至就读学校。根据提供的信息显示,最年轻的只有16岁,在交易之前还可以给客户出示学生证。交易完成后,中介会从中抽500元,剩下的留给这些所谓的女学生。

    上海学生兼职卖淫曝光网站

    1. 新浪网:沪上现“学生”兼职卖淫 交易前先亮学生证(图)
    2. 百度贴吧:上海学生吧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学生 兼职 卖淫 曝光 交易 学生证

上一篇:纸币开手铐 纸币捅开手铐
下一篇:周觅开心门事件 周觅开心门视频 什么是开心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