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热点知识 > 大小姐组合是哪里的

大小姐组合是哪里的
2010-02-10 04:00:48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大小姐组合先容

    大小姐并非姐妹俩,它是由8岁的吴兆弦和6岁的蓝爱子组成的台湾组合,于2009年创建,出道时推出专辑《我是大小姐》。

    2008年台视“早安家族New Star”选秀节目如火如荼的举行,打着日本早安教父淳君的名号,吸引了放多年老、美丽又有活力的少女来参与,也孕育出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冰淇淋少女組合;真实,在百人初选时,有两个个头小小、愁容甜甜的小女孩,当义务职员看到她们时,有一些事情已經默默地开端发酵了。

    吴兆弦,8岁,是个美丽的中法混血儿,有着大大的眼睛、翘翘的睫毛,以及白净的皮肤,在百人初选时扮演佛罗里达LOW,火辣的舞姿让大家惊尽;

    蓝爱子,6岁,是个心爱的临家小女孩,有著古灵精怪的头脑、甜甜的酒窝,以及过人的模仿力,在百人初选时扮演爱无赦,心爱的舞蹈举措让大家笑声连连。

    她们是早安家族首度海内选拔会“早安家族 New Star”的获得特别奖者所组成的集团,成为早安家族中第二个由台湾籍成员组成的海内集团。

    大小姐组合评论

    兩個可愛的小女孩,屡屡在节目中攜手上演,常常让评审赞赏地不能本人,甚至常常有评审说:你们两个就算只是扮演躺在地上,我都亮灯!2009年夏天,两个小女孩以「大小姐」的名号闯进歌坛,勢必掀起一陣Kuso X卡哇伊炫风,让大家不盲目的信口开河“好可愛喔!”,也让大家不经意地就爱上她们!

    “大小姐”不是如今社会上那种千金小姐,也不是世故的小大人,而是天真心爱的大姐、小姐组成的。

    大小姐组合舞蹈视频


    别名: 谁是大小姐?、大小姐组合是哪里的?

相关热词搜索:小姐

上一篇:《全国城镇体系规划》有哪些方面的内容
下一篇:谁是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