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传染病 > 猪流感病毒的预防

猪流感病毒的预防
2009-04-26 12:32:10   来源:   点击:

    猪流感病毒的预防

      流感病毒感染不仅是一个重要的共同事业,以猪呼吸系统疾病在世界各地,但也带来了重要的人权公共健康问题。猪流感病毒首次出现在伊利诺伊州西部在1918年,它不仅造成了动物疫情的猪,而且在人类大流行。有确切的证据表明,流感病毒可以传播包括猪,鸡,鸭,火鸡,野生鸟类和人类。随着最近兴趣禽流感,这是重要的猪可“搅拌船“的各种流感,因为它们很容易受到感染人类和禽流感病毒。他们的能力,成为共同的各种菌株感染可导致病毒和几种不同类型的病毒已孤立于世界各地的猪,特别是来自中国和远东地区。这对一个重要的公共卫生关注,因为猪可以作为东道国,创造新的哺乳动物流感病毒可能导致人类流感大流行一旦暴发。本文将讨论重要的特点猪流感病毒,包括病原学,流行病学,临床症状,病变,诊断和预防。

      猪流感是一种A型流感病毒在家庭中。它们是多形性包膜病毒。由于该病毒有脂质包膜,很容易被洗涤剂和许多共同的抗病毒药消毒剂。流感病毒可以很容易地进行遗传重组。流感病毒被命名为基础的主要表面抗原。有13个hemagglutinins(h)和9神经氨酸酶(N)的。两大亚型影响猪在美国的H1N1病毒和H3N2。型H1N1亚型是经典中的猪,并已主要的应变在美国自1918年以来。Theemergence的H3N2发生在1997年和现在一般孤立的。

      在今天的美国,猪流感是常见的和广泛的,与血清学调查显示,中西部地区,几乎所有的牲畜有病毒的抗体。猪流感可能发生在所有年龄的猪。从历史上看,急性季节性暴发在秋季和早期冬季是最普遍的承认。现在,由于增加了禁闭行动,猪流感流行的原因持续低水平的疾病,全年在许多猪群。流感病毒是最常见的传播途径猪对猪鼻接触,因为病毒是棚鼻分泌物。另外,该病毒可以引入一群在运动新的动物。

      由于没有具体的治疗猪流感感染,预防和控制是非常重要的。治疗临床虐待动物可包括消炎药,提供一些救济,造成严重的影响,抗菌剂,以防止继发性细菌感染,最重要的是干净的新鲜水,良好的管理和environment.Prevention主要依赖于生物安全和避免采用承运人动物。新动物引入畜群接种疫苗,同时可在隔离和驯化。猪流感灭活疫苗是商用。所有年龄的猪可接种疫苗和免疫持续大约3个月。Colostral,都会造成干扰免疫接种猪“10月13日星期。感控制在护理猪可以通过接种疫苗的母猪5与两个星期前产仔,这将提高母源抗体水平。成功地控制猪流感的种植者/整理阶段猪流感积极畜群可具有挑战性。为了控制流感在这一阶段,猪可接种疫苗时10周龄,然后再两个星期后。

相关热词搜索:猪流感病毒的预防

上一篇:全球各个国家应对猪流感的对策
下一篇:猪流感H1N1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