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药品知识 > 黄瓜水的功效与作用

黄瓜水的功效与作用
2010-03-27 17:36:00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黄瓜中水分的还凉是比较高的。一般来说,黄瓜种的水含量达到了96%到98%。黄瓜味道鲜美,营养十分丰富。那么黄瓜水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黄瓜水可以美白,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减肥,解毒消炎等作用。

    黄瓜水的功效与作用: 美白,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减肥,解毒消炎,润肠通便,清热利水,消肿.黄瓜性味甘,寒,含有粗纤维,丙醇二酸,维生素E。葫芦C。咖啡酸,绿原素等。经常食用或做面膜可有效地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可防止唇炎,口角炎.黄瓜中的苦味素有抗癌的作用.用黄瓜粉和白醋等量调匀,先用热水洗脸后再涂脸,一日三次,涂后过10分钟用温水洗去,可消除痘痘和保湿。

    黄瓜中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含水量达98%,每100克鲜黄瓜,含蛋白质0.6克、脂肪0.2克、碳水化合物2.0克。蛋白质含有精氨酸等必需氨基酸;碳水化合物的种类较多,有葡萄糖、半乳糖、甘露糖、果糖、木糖。此外,黄瓜还含有粗纤维、维生素B1、核黄素、烟酸、维生素C等多种维生素。黄瓜水有有生津止渴,除烦解暑,消肿利尿,治咽喉肿痛,四肢浮肿、热痢便血等效果。

    温馨提示:吧黄瓜切成片,还可以美容

相关热词搜索:黄瓜 功效 作用 饮食

上一篇:小黄瓜萃取液的功效
下一篇:黄瓜籽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