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口臭用什么牙膏

口臭用什么牙膏
2010-04-09 13:35:15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口臭让人对你避而远之,因此我们通常会把责任全部推给牙膏。那么口臭用什么牙膏呢?由于导致口臭出现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说胃肠不好和口腔卫生不良等。因此牙膏的正确选择只能起到一定的作用,最佳方法是找出真正病因,然后对症治疗。

    导致口臭的主要原因:

    1、 胃肠道疾病:如消化性溃疡、慢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等,都可能伴有口臭。近来,我们还发现,导致许多胃疾病的幽门螺杆菌感染者,其口臭发生率明显高于未感染者,而根治幽门螺杆菌后,口臭症状明显减轻。原因可能是幽门螺杆菌感染直接产生硫化物,引起口臭。(它的比例占到90%以上)

    2、口腔清洁不良:如果患有龋齿、牙龈炎、牙周炎、口腔粘膜炎以及蛀牙、牙周病等口腔疾病的人,其口腔内容易滋生细菌,尤其是厌氧菌,其分解产生出了硫化物,发出腐败的味道,而产生口臭。(比例占到9%左右)

    试问如果是你的胃肠道出了毛病,那么光靠牙膏的选择是没有用的。因此应该到医院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查,如果是胃肠道疾病,请治疗疾病。如果是口腔卫生不良,那么就要及时做好对策。到超市选择一盒的好牙膏。好的牙膏有以下几个标准:

    1、能够去除牙齿表面的薄膜和菌斑而不损伤牙釉质和牙本质;具有良好的清洁口腔作用;无毒性,对口腔粘膜无刺激;有舒适的香味和口味,使用后有凉爽清新的感觉。

    2、易于使用,挤出时成均匀、光亮、柔软的条状物;易于从口腔中和牙齿、牙刷上清(7)具有良好的化学和物理稳定性,仓储期内保证各项指标符合标准要求;具有合理的性价比。
     

相关热词搜索:牙膏 口臭

上一篇:做烤瓷牙好不好
下一篇:弱视能治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