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幻冥界之命运2.4版

幻冥界之命运2.4版
2008-11-09 05:58:31   来源:   点击:

    幻冥界之命运v2.4优化版,幻冥界之命运2.4版介绍及幻冥界之命运2.4版下载

    幻冥界之命运2.4版地图一共有2关,第1关为40波,每波60秒,第2关为20波,每波90秒。输入HG可以回城,第2关输入HG回到第2关。幻冥界之命运2.4版地图初级装备分为12345级分别需要挑战不同的BOOS爆出,有一定的爆率的,建议人品不好的还是找别人去打。有可能一下爆给你几个装备,也有可能一个都不爆,高级装备有,自己到地图中摸索。地图一共有三转,一转可以学一个技能,二转无技能学,三转可以学一个技能。

    本地图有三个隐藏英雄,分别为恶魔天使,守护天使和美少女战士,密码分别为FFEMTSMIJI、FFGMTSMIJI、DODOMIJI。

    幻冥界之命运 v2.4 优化版更新内容:

     1.修改了 转身同步 问题 原来我把 T 中有个 设置搞错了 郁闷的我找了半天原因

    2.加强了 仙剑 风格 就是技能 将 逐渐有仙剑的味道 目前先加紫英

    3.BOOS强度 再3测试 没什么问题 请不要打不过 说BUG 纯属技术问题!

    4.去掉了 天青模型 换成 恶魔了 4转了就有意想不到的

    5.BOOS不能再被分裂

    6. 第一关光环 和 暗黑魔刃 分别又 哥哥我暴分裂刀 重楼 几率暴出

    7.加强了 注灵的 暴率

    8.最后BOOS可复活 技能间隔 1小时

    9.修改了 一关就可以拿 神王刃的 BUG

    10.修改了个别技能 ,如 璇玑和 紫英的 技能冲突

    11.建议 玩家 开的时候 把 魔兽的背景音乐关了 12.修改了BM会被弹死的错误

    幻冥界之命运2.4版下载地址:thunder://QUFmdHA6Ly9kMi42NjE3LmNvbS9kL0VzcG9ydC93b3cvMjAwODExMDYvu8PapL3n1q7D/NTLIHYyLjQg08W7r7DmLnJhclpa

    以上是幻冥界之命运2.4版对迅雷下载地址,将其复制到迅雷地址栏就可下载到幻冥界之命运2.4版了。

相关热词搜索:幻冥界之命运2.4 幻冥界之命运2.4版

上一篇:仙之侠道2隐藏英雄密码
下一篇:dota6.54ai地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