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决战围城隐藏英雄密码

决战围城隐藏英雄密码
2008-11-09 06:17:38   来源:   点击:

    你还在寻找决战围城隐藏英雄密码吗?其实决战围城隐藏英雄根本就不需要密码呵呵,下面我们就为你介绍一下决战围城隐藏英雄怎么获得。

    决战围城隐藏英雄的获得方法是:随机有25%几率可以随机到,只有随机!

    呵呵,原来是只有随机才会获得决战围城隐藏英雄呀,哈哈,现在还有点郁闷吧,难怪一下在找决战围城隐藏英雄密码就是不成功。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利用指令系统配搭出新决战围城的方法:
    2.0C推出的8个隱藏指令,4个特殊指令及2个普通指令;它们能够开放、改变或增加一些新的游戏元素,並且会增加或降低游戏的难度,玩者若拿到这些指令,可以根据需要试调合適自己的难度。
    利用其中某些指令的配合一起使用,更能搭配出无佣兵版的决战围城。
    哦?不是直接关闭兵厂出售佣兵的功能就可以了吗,哪有甚么特別!?
    当然不止这样啦,只是关闭出售佣兵的功能,没有佣兵又没有其他帮助的说,大家想怕都很难通关了- -,
    所以才需要几个指令配合一起使用这回事,让大家在没有佣兵帮助的情况下也能抵挡到相同的难度的敌人。借此提供更多的游戏模式,换换玩法,也让一眾不喜控兵的朋友同样能够感受一下此游戏!
    我说过了由那些指令相互组合,是可以创出百多个组合的,所以上面所说的只是其中一种而已....
    嗯,我在这里只是趁大家还没收集够指令前,作个简单的介绍,指令还得由你们自己努力去收集。

相关热词搜索:决战围城隐藏英雄 决战围城英雄

上一篇:dota6.54ai地图下载
下一篇:幻冥界之命运v2.4-优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