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dota暗影牧师装备

dota暗影牧师装备
2008-12-19 02:17:57   来源:   点击:

    dota暗影牧师出什么装备

    1、核心装备

    鸡/圣殿/头巾/鞋子/梅肯/2-3护腕/眼

    护腕:护腕是用来撑血,毕竟暗牧是一个半脆弱的英雄。

    梅肯:它给你属性点和治疗,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辅助物品。你应该优先攥钱买它。不过要是你遇上些非常麻烦的开局,那么你最好先跳过它多出几个护腕。

    眼:让你更好控线和增加对地图的掌控。

    2、高级装备

    飞鞋/紫苑/羊刀/死灵书/风杖

    紫苑:沉默效果和mana恢复加成非常好用,但是想攥出来一点都不易。

    风杖:它是一件很好的物品,你能同时得到移动速度,魔法回复,mana和伤害。

    飞鞋:让你能快速加入/退出一场战斗,并有着很好的速度加成。

    dota暗影牧师合什么装备

    冰眼,飞鞋,圣殿,虚无,不朽,不朽......

    到了后期就是用一下2,然后不断减速,抽空用1。3冷却到了就用。薄葬留给没有不朽的队友。

    升点主要有两种,网电的杀伤,网羊的控制,不过不管哪种,7级的时候至少有1级变羊是肯定的,队友如果DPS强,比如拍拍,流浪火女,众神就升级网羊,DPS不足就升级网电,不过7级一定要有变羊打断对方技能,由于有网的存在,塔下反杀是常事,不过网的时候自己不能动,所以是把双刃剑
    前期2护腕+瓶子+鞋就可以了,或者出坚韧球
    暗影萨满第一个大件一定要风杖,有了风杖就你可以用棍子围人了,具体操作就是把人吹起来,然后使用棍子点人就可以了,51把风羊分开了,就不用出羊刀了
    接下来可以考虑出死灵书辅助,如果没有人适合出补盾,你出一个也可以,现在主流是出刷新A杖的棍子流,24个棍子不是随便说的
    不过暗影萨满插棍子一定要注意,如果不小心就是送对方240+的钱,就是一个英雄钱

相关热词搜索:dota暗影牧师装备 暗影牧师装备

上一篇:dota刚背兽装备
下一篇:dota巨魔战将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