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瓦斯琪攻略

瓦斯琪攻略
2009-02-22 17:54:08   来源:   点击:

    瓦斯琪攻略

    瓦斯琪出生超过一万年前的城市的申请,亚速尔群岛 ,首都的夜晚精灵。今天,瓦斯琪居住在毒蛇神殿洞穴。

    瓦斯琪俯身对她打击能力超过她的魔法,但她仍然是一个可怕的巫婆。她唯一的对手是同弓Shandris Feathermoon和风行姐妹。她长弓, Frostfathom ,是制作的Moonguard和令人回味的女王阿兹莎拉。瓦斯琪看好风和水元素的权力时,铸造进攻。阿随员的那跟班保镖始终伴随着她。

    瓦斯琪历史

    为了这一天,瓦斯琪仍然担任她的主人伊利丹的废物的外域。虽然她的心和忠诚在于她的女王和她的种族,瓦斯琪享有与伊利丹和离间和恐怖的地方,她可以。今天,瓦斯琪是最后老板毒蛇神殿洞穴中Coilfang水库。
    在分离一点〇万年前,伊利丹采取了7瓶含有水域的永恒之井,以创建一个新的上方山。海加尔。伊利丹用三个创建新井永恒的,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其他四个直到最近。据透露,瓦斯琪收到这些小瓶一样, Kael'thas逐日。为了进入海加尔山战役中的洞穴的时间,一个必须完成小瓶永恒。球员必须杀死瓦斯琪和检索瓦斯琪的维亚尔残。这一追求也需要球员打败独裁者 。

    瓦斯琪攻略

    瓦斯琪有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最后一个到70 % ,第二次到50 % ,第三,直到她去世。
    混战:正常3000 , 4000-6000破碎板块。
    射击:一种介于能力的访问为4000-5500损害,仅用于如果没有人在混战范围。
    连拍:一种介于能力,访问的目标和4周围人的6475 - 7525的损害。
    休克稻瘟病:随机涉及约9000性质破坏她目前的目标是5秒眩晕,下降aggro在眩晕。
    缠绕:随机目标的球员在15码,固定他的10 secplus 500损害,每2 。没有耐力 ,而不是减轻盔甲,但减少了抗灾能力。可拆卸的手自由,变形,以及外汇交易同步交收装饰品。
    静电电荷: Debuff做关于2000年损害每剔其目标的任何人都在5码15秒。耐用性的损失,如果没有被这种效果。
    歧路闪电(第2阶段只) :随机螺栓的闪电击中了2300年至2600年性质损伤的正面锥形。没有耐力 。

    瓦斯琪攻略提示

    一个萨满应该在吨集团和永久保持根基图腾行动,以抵消冲击破裂。
    在第二阶段,她的免疫对所有种类的损失,但她不使用任何的能力,除非分叉减轻。损害她,你必须扔掉辞呈核心之一四个盾发生器。当时的四台发电机被摧毁,第3阶段开始。
    第3阶段基本上是一个其他第一阶段,以扭转-有毒孢子蝙蝠开始产卵。他们慢慢在第一,但他们的人数逐渐增加,以致它变得非常难以避免的受教毒药。这通常发生在大约4分钟的第一阶段。

相关热词搜索:瓦斯琪攻略

上一篇:dnf狂战士觉醒任务
下一篇:2009网络游戏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