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赛尔号螳螂兽进化图 赛尔号螳螂兽技能表

赛尔号螳螂兽进化图 赛尔号螳螂兽技能表
2010-01-23 14:40:41   来源:   点击:

      赛尔号刀螂兽,也就是大众常常说的赛尔号螳螂兽终究现出真身了!赛尔号螳螂兽赛尔们猜测一下螳螂兽是什么系的精灵,刀螂兽是什么属性防御呢?重特攻还是物攻?螳螂兽是不是罕见精灵?是超NO专属吗?赛尔号螳螂兽什么时分呈现呢?12月31日,赛尔号会更新螳螂兽吗?

      赛尔号螳螂兽现真身,螳螂兽初始外形叫做希路达。请观赏螳螂兽希路达的进化图。

    赛尔号螳螂兽希路达进化图

    赛尔号螳螂兽技能表

      希路达的暗系退步外形,汇集起暗黑能量的额萨格拉斯纯熟得安排着火与刀,在战场上具有绝对的魄力和威慑力。 萨格拉斯属于和平系精灵。

      赛尔号航行日志上的黑暗与光明之战里,那两个黑影交叉一闪,左边的是卡斯达克,右边的是螳螂兽啊!!!!!!!带回发螳螂兽的图,和那个黑影相当吻合!至于卡斯达克嘛,很好辨认啦,那个脑袋是圆的!绝对是卡斯达克嘛。那个黑影的脑袋上也有触角,100%是螳螂兽了!

      瞭望舱内,黑暗与光明两强交战,掠起一片片刀光剑影。正义与邪恶的对决全面爆发……

      是什么引导了这次激斗的产生,这两个未知身影又来自何方,赛尔号上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变故?

      1月22日,赛尔号史无前例的危机,等待你全力以赴去化解!

相关热词搜索:赛尔号 螳螂兽 进化图 技能表

上一篇:赛尔号螳螂兽在哪抓 赛尔号螳螂兽怎么抓
下一篇:网瘾战争评论 土豆优酷 网瘾战争台湾舅舅蓝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