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zouk舞蹈简介

zouk舞蹈简介
2008-09-18 03:23:30   来源:   点击:

    zouk舞蹈有四种方式,以舞蹈,zouk音乐:

    1、Zouk Love

    法语加勒比方式(列斯/海地) 。

    非洲法语国家的方式。

    2、zouk -黏巴达作风。该黏巴达舞(或一个演变版本的黏巴达)共舞,以zouk节奏的音乐。

          1、巴西zouk 。舞蹈的风格演变,从黏巴达和跳舞,以zouk节奏的音乐。

          2、lambazouk或黏巴达。黏巴达舞蹈风格(或更改)共舞,以zouk音乐。

    3、kizomba安哥拉,佛得角和可口可乐- zouk舞蹈风格。音乐是发达国家直接从zouk

    zouk在加勒比地区

    加勒比zouk ,是一个舞蹈演出,在加勒比地区,最常在该群岛的海地,瓜德罗普岛,马提尼克岛,多米尼加和圣卢西亚。作为merengue ,这是跳舞,基本上是通过改变重量从一条腿向其他在音乐,其中不少教师的舞蹈简单的是调用的时间。该舞蹈很简单,和小阐述。

    舞蹈的步伐,加勒比zouk舞蹈风格显着差异,从巴西zouk -黏巴达舞蹈风格。在加勒比zouk两个步骤执行,但对音乐( “ toom -脸颊, toom -脸颊等” ) ,其中在巴西zouk三个步骤的表现对音乐( “ toom -面颊-脸颊, toom -面颊-脸颊等“ ) 。这改变了动态的舞蹈。

    zouk在巴西

    在巴西, zouk的节奏,是用来舞蹈巴西风格来自黏巴达,但是,随着运动更适合于音乐。该黏巴达通常是非常快速和疯狂。不像, zouk在巴西往往是缓慢和感官,使许多步骤和转折。

    一个数的说明(有时更多的个人)作风,在zouk ,请参阅引理zouk -黏巴达。

相关热词搜索:简介 舞蹈 zouk

上一篇:祖克乐(Zouk)音乐SOULZOUK
下一篇:任贤齐合约情人插曲是什么?合约情人插曲mp3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