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电影知识 > 日本女同性恋电影视频

日本女同性恋电影视频
2008-10-30 07:22:15   来源:   点击:

    看了一部关于日本女同性恋电影《NANA》,我对日本女同性恋电影有了一定的了解。下面我就对这部日本女同性恋电影作一个简要的评价。如果你是专门来看日本女同性恋电影视频的,那不好意思这里没有你的日本女同性恋视频,你走错道了。但是也还是请你继续观看一下我写的详评。

    走在2008年的岁末,看了2008年最后一次电影,本来看的时候没有这样的打算,但是看过之后,坚定我要将这样一部单纯美好的电影作为2008电影生活的结束。这部《NANA》足够让我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发现共鸣,回味美好,带着无限的希望去开始我的2009。

    《NANA》这个电影买了很久了,因为它实在是太有名气,笼罩了太多的光环。收集了太多属于年轻的元素,让每一个看到找个电影的人禁不住去为主人公揪心,去寻找自己心中的NANA。

    《NANA》是日本2005年票房最高的电影之一,有着强有力的着眼点——女同性恋(拉拉)。这个也是吸引我寻找这部电影的最大原因。

    看过《NANA》感觉这是一部故事情结脉络清晰,人物塑造鲜明的电影,描述了两个叫NANA的女孩的生活过程,其中包含爱情,挫折,友情,惊喜,明星,立志等要素,是典型的年轻人的电影电影的画面是很明显的日本的风格,线索一直是奈奈(为了区别,其中一名女孩的中文翻译是奈奈,另外一名为娜娜,两个英文名都是NANA,日文发音也相同)这个女孩关于和娜娜生活中的点滴的回忆,按照时间顺序描述了,偶遇,同居,看演唱会等时间,在其中穿插了两个人的感情故事。

    两个女孩的开始都有男朋友的,而且都是幸福的小女人。由于对东京的向往,奈奈的男友去东京上大学了,娜娜的男友被一支乐队挖走,去往东京,并最终成为最火的乐队的吉他手。奈奈为了追随男友也去往东京,过自立的生活。娜娜虽然外表冷漠,但内心单纯,为了寻找真爱与梦想的结合,她也来到东京,打算和朋友办自己的乐团。

    故事发展的简单,没有起伏,电影的节奏平和,时快时慢,但始终恰到好处的向前发展。两个女孩在去往东京的火车上相遇,彼此分享对方的心情,有着相同的名字,都怀着对身在东京的那个“他”有着梦想。但是两个女生得到都是差不多的结局。奈奈的男友觉得奈奈是拖累,喜欢上了另外的女生,娜娜的男友已经成名,娜娜觉得失去了希望。

    两个女孩因为特殊的缘分同租了一见屋子,成为好朋友。两个人的感情也从这里开始。奈奈被男友甩了,心中十分苦闷,安慰奈奈的只有心疼她的娜娜,娜娜像男孩一样保护着奈奈,奈奈也很欣慰的在享受这样的“保护”。

    奈奈得到了演唱会的票两张,她约娜娜同去,顺便去自己家,但是办演唱会的乐队中的吉他手——莲,却是那个曾经离开了娜娜的男人。娜娜在矛盾中徘徊,但是最终还是去看了演唱会,在这期间,奈奈知道了娜娜和莲以前的事情。在演唱会上,两个NANA努力的看着莲,但是莲却没有什么反映,两个NANA都很伤心,但是这是这份伤心更增进了她们之间的感情。

    这个情节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情结,第一次感觉两个拉拉之间的情感是这么的淡然,这么的单纯,这么的简单。来的简单平淡,让观众觉得理所应当,越是说明这个电影的成功,成功的塑造了同性之间感情,细腻却单纯。让观众回味,不会觉得有突兀的感觉。

    说了很多电影的本身,这个电影可以算作拉拉电影中的里程碑,细腻感情的刻画,让故事更加人性化,让人们给予的是认同或者怜悯。这也是这个电影除了票房外最大的成功吧!

相关热词搜索:视频 电影 同性恋

上一篇:美国女同性恋电影视频
下一篇:免费男色同性恋电影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