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的污段子有哪些:费玉清为什么单身

2020-07-29 11:06:30 作者: 费玉清的污段

  费玉清相信大家都知道,他的歌声吸引了很多人,被称为“绕梁三日金嗓王”,但其实除了这个称号,他还有一个称号叫做“污王”,原因是因为他说过很多的污段子。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费玉清的污段子有哪些,以及费玉清为什么单身?

费玉清的污段子有哪些:费玉清为什么单身

1费玉清的污段子有哪些

  费玉清的污段子太多了,我们就来讲几个吧!

  1、小女孩总是向小男孩炫耀自己的新玩具。小男孩没办法,只好脱掉裤子说:这个你永远没有!女孩也脱掉裤子说:我妈说只要有这个,你那玩意儿要多少有多少!

  2、昨夜,老公用黄瓜骗我夫妻行房,老公每次都要求关灯。某此半途,妻子忽然拉灯,怒道:“原来你一直用黄瓜骗我!”男人也怒道“妈的,我还没有问你孩子怎么回事呢?” 3、一个男的嫌自己太胖去减肥中心,他选了500块的减肥套餐,进门看见一个穿着三点式的美女对他说:“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主持人问,嘿嘿嘿是什么?是不是打扑克牌。然后你们看看费玉清那魔性的笑容,意思就是“嘿嘿嘿呵!你们懂的呵!”

费玉清的污段子有哪些:费玉清为什么单身

  4、费玉清帮周杰伦在《新歌声》站台,在节目现场,费玉清点评一位学员的演唱像是喉咙里含了一块“簧片”,后边的观众立刻笑了起来。一向性格直爽的那英直接问:什么片?mao片?老司机果然是老司机,就两个字就把直肠直肚的那英带进了沟里,差点翻船,幸好哈林和汪峰及时的扶了一把。

2费玉清为什么单身

  费玉清曾经和一个日本女生有过婚约,但是女方要求费玉清入赘,但是费玉清是有名的孝子,不愿意远离家人,所以就拒绝了,此后费玉清便一直单身。他长期陪伴自己的家人,家庭关系也很和睦,他的事业发展的也很不错,对婚姻也没有很大的渴望,也就不想结婚了。

费玉清的污段子有哪些:费玉清为什么单身

  其实费玉清也说过,他也想过再开始一段感情,但是心甘情愿太难了,而且他现在也习惯一个人生活了,也不想进行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