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高分动漫推荐

2020-08-02 18:30:50 作者: 好看的高分动

      相信生活当中喜欢看动漫的小伙伴们并不少,说起动漫舍社区动漫,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日本日本动漫,日本的动漫水平可以说是世界之首,多年来为不少动漫粉们带来了不少经典作品,下面就推荐几部豆瓣评分较高的好看的动漫,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1.《玉子爱情故事》

好看的高分动漫推荐

  青梅竹马似的爱情故事,男孩和女孩是一起长大的邻居,并且家中做着同样是卖年糕的生意,两个人的状态就是友谊之上恋人未满。

22.《三月的狮子》

好看的高分动漫推荐

  是一个节奏很平淡的动漫,没有刻骨铭心的爱情,也没有疯狂般的经历。很简单,很平淡的故事,就像我们平凡的生活,但有的时候越是平淡的事情最能刻画生活的意义,只要细细品便会明白。

13.《妖精森林小不点》

好看的高分动漫推荐

  比较治愈系的动漫,大自然中两个拇指般大的小女孩,从不相识到误打误撞住在同一屋檐下,两个拇指女孩一起生活,邂逅各种各样的小人,发生的不同故事。这个动漫风格有点像《借东西的小人》。

44.《悠哉日常大王》

好看的高分动漫推荐

  故事发生在优美的自然风光下的乡村,主演讲述一群少女们的悠哉日常生活,动漫中的美好田园生活大概是每个人都憧憬过的。

55.《夏目友人帐》

好看的高分动漫推荐

  出自日本动漫作家绿川幸的作品,已经连载好几季了,豆瓣评分都在九分以上,比较治愈的一部动漫,主要讲述自幼父母双亡的夏目贵志,遗传了外婆夏目玲子能看见妖怪的特异功能,邂逅了各种各样的妖怪,后来在遇见温暖的藤原夫妇后,夏目贵志逐渐打开自己的内心,接触新的事物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