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小说排行榜前十,十大巅峰悬疑灵异小说推荐

2020-08-08 11:50:56 作者: 灵异小说排行

  小说里面灵异题材的广受人们喜爱,原因是既离奇又刺激,尤其是在晚上的时候看,那简直爽到一批。接下来为大家推荐十大巅峰悬疑灵异小说。

  灵异小说排行榜前十:

  一、《魔道祖师》

灵异小说

  以前只是原耽圈的作品现在几乎家喻户晓,有动漫版和剧版的,不过最先跟大家见面也是最先圈粉的是原著小说,作者墨香铜臭的原耽小说,光是小说就已经圈粉无数了,现在更是发展了周边,不用我说也该知道这部影响力超群的小说值得一看就吧?

  二、《天官赐福》

灵异小说

  “天官赐福,百无禁忌”“为你明灯三千,为你花开满城”这都是小说中的经典台词,虽说小说里面有感情线,但故事情节也相当的精彩,不到最后你都不知道大boss是谁,厉害吧?赶紧去看一下吧。

  三、《太太请自重》

  除了灵异外还附加了穿越的背景,小说三观极正,丝毫不拖泥带水。

  四、《驭房有术》

灵异小说

  可不是有术嘛,悬疑灵异的题材加上奇门遁甲各种术法,小说元素众多奇思妙想,作者大大实乃有才之人。

  五、《死亡万花筒》

  实不相瞒,这部作品已经被本人反复研磨的看了三遍了,还听了广播剧,看第一遍的时候吓的睡不着觉,听第一遍广播剧的时候差点吓尿,总之是一部良心小说,小说男主在门内世界闯关打怪,呈现一篇篇效果绝佳的视觉盛宴,广播剧质量特别高,是边江工作室出品哦。

  六、《鬼吹灯》

灵异小说

  这个不用我多做介绍了吧,此处惊现李佳琦式怒吼“看它!”这是灵异小说中的经典之作,没看过的一定要补补课。

  七、《盗墓笔记》

灵异小说

  都说到鬼吹灯了,不能不提盗墓笔记啊,盗墓笔记是南派三叔的代表作,说实话也是圈粉无数,至于电视剧版电影版更是先后与大家见面,不过最好还是看原著,或者晚上听广播剧,特刺激。

  八、《镇魂》

  很抱歉的是,现在原耽圈的灵异文写的实在是不错,这个尤其是网文大大P大的作品,镇魂也因为原著太火因而拍摄了电视剧版,虽然朱一龙因此一炮而红,但还是提醒大家,看小说吧,剧版改编太多了。

  九、《茅山后裔》

灵异小说

  爱看鬼片的都知道,道士分了两大门派不说,还分了正经道士和神棍!茅山后裔这部作品涉及到盗墓的环节,喜欢这一口的可以开始看了!

  十、《超级惊悚直播》

灵异小说

  想象一下被大家熟知的直播环节遇上灵异事件是什么样子的,小说绝对惊悚,作者能想到用大家熟悉的直播领域作为大背景实在是太有思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