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陈绮贞独自现身街头,脸颊凹陷神情落寞

2020-08-09 00:44:26 作者: 45岁陈绮贞

  提起歌手陈绮贞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被大家称为文艺女神,治愈系女歌手,相信陈绮贞的那首《旅行的意义》大家都有听过。非常经典治愈的一首情歌。
  自从去年陈绮贞被台媒曝光了深夜拥吻已婚男的画面,陈绮贞文青女神的形象一落千丈,而事业也受到很大的影响。原本还有拼盘商演的她,也因为新冠肺炎而被叫停。

  3月10日,台湾媒体曝光了陈绮贞的近照,据悉陈绮贞已经三个月没有工作在街边被网友偶遇。当天,陈绮贞依旧还是文青风打扮,身穿黑色外衣搭配紧身牛仔裤,当时的陈绮贞在马路边等红绿灯,但是整个人的状态看上去不太好,看着十分憔悴落魄。而且还没有戴口罩做一些安全防护措施,眼神流露疲惫的感觉。
  去年陈绮贞当街拥吻照片被曝光网上时,当时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本以为陈绮贞是要公布新恋情呢,却没想到被爆出当街拥吻的男子居然是已婚,并且有一双儿女,儿子都已经读高中了。
  虽然陈绮贞方面称不知对方已婚,但已婚男正宫原配却多次炮轰陈绮贞,称自己不相信陈绮贞会不知道,甚至要诉告陈绮贞插足婚姻。据悉该男子的原配还曾是陈绮贞的粉丝,在得知丈夫与陈绮贞拥吻事情之后,只觉得她很恶心。

  陈绮贞个人资料:
  陈绮贞1975年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据悉陈绮贞在1998年的时候进入演艺圈的,当时与徐怀钰、吴佩慈、李心洁组成“少女标本”组合。出道多年的陈绮贞为听众带来无数经典歌曲,是一位很优秀的女歌手,代表作有《沙发海》、《旅行的意义》、《时间的歌》、《还是会寂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