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弘国飞赴马来西亚探班阿娇,深夜在健身房秀恩爱

2020-08-11 05:11:52 作者: 赖弘国飞赴马

  提起阿娇我们都不陌生,中国香港演员,歌手。Twins成员,那首《我很想爱他》想必大家都非常的熟悉。我们都知道在2008年的时候,阿娇陷入陈冠希事件,一时间阿娇形象一落千丈,事业也受到重创。不过好在如今的阿娇那段心酸低谷期已经过去,不仅事业发展越来越好,而且还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幸福。

  2018年的时候阿娇与赖弘国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举行了一场隆重而浪漫的婚礼。就在近日阿娇的丈夫赖弘国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阿娇的合照。照片中赖弘国与阿娇深夜在健身房健身,阿娇则小鸟依人的靠在赖弘国的肩头,表情娇羞,非常的小女人。夫妻二人满脸的幸福感。看到如今的阿娇有一个坚实的依靠和温暖的港湾,真替她感到开心。
  据悉阿娇近日一段时间都在马来西亚进行拍戏,所以身为24孝的老公赖弘国飞来马来西亚来看妻子阿娇。据悉今年的情人节夫妻二人也是在马来西亚度过的,赖弘国当时也有在网上晒出夫妻俩的恩爱合影,阿娇一脸幸福的和老公头靠着头。

  赖弘国是一名医生,有一家自己的医美诊所,据说医美诊所生意相当不错,虽然夫妻二人的职业都是属于比较忙碌的,但是一点也不影响二人之间的感情,赖弘国为了阿娇可以飞来飞去,去探班阿娇,非常的宠爱阿娇。夫妻二人会为对方抽出时间去陪伴彼此,约会,吃饭。
  相信未来他们会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如今夫妻二人事业爱情都双丰收,所以是不是认真考虑下快点生一个小baby出来呢?希望能够早日带来好消息吧。早日把二人世界升级为三口之家。